春醒鹿梦

本质三分钟热度,啥热闹都爱凑的乱炖伸手党_(:з」∠)_
(背景和头像来源网络,侵删歉)

心疼得无以复加QAQ

一浮一没:

很多人好像觉得最后三人之战队长还能背巴基,巴基断的是金属臂,所以队长和巴基受伤不重。


电影一晃而过又有情节分心,还涉及上部电影,不知道有多少人发现这两处了。


1.

http://ww3.sinaimg.cn/mw1024/b6697c31gw1f56xccc636j20u10gwdgc.jpg(图1

队长扔盾镜头。队长胸口白色星星处有血渗出,嘴角有血,耳边出血。

http://i4.piimg.com/1949/db29100b06a12367.jpg(图2

冬兵满脸血。


2.冬兵的手臂。


http://i1.piimg.com/1949/5198260d38c492b5.gif(图4

队2冬兵裸上身镜头。可以看到金属部分包到部分肩胛和胸肌,但是从动图他洗脑前紧张到呼吸急促时肌肉的起伏,能知道下面是有肌肉的而不是金属覆盖部分全是空的。


http://i1.piimg.com/1949/062ecc00d4bb7664.jpg(图6

队2冬兵记忆闪回里被改造镜头,能看到左手还保留了一截上臂。


http://ww3.sinaimg.cn/mw1024/b6697c31gw1f56xcfr0acj20u10gwdgu.jpg(图8

队3处理后。包扎从腋下到肩部。


意思是金属包到肩胛和胸肌+金属覆盖部分下有肌肉—>金属覆盖部分不等于全截肢。

金属覆盖部分不等于全截肢+被改造时保留一截上臂+队3最后剩下肩头—>被轰掉的除了金属臂还有......嗯。


评论
热度 ( 34 )

© 春醒鹿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